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该主页由群内成员共同打理,
功能为群内活动发布地,
参与活动均需要加群。

沙雕网友,快乐源泉。
本群群号:364853440,本群不聊拆逆瑞金与雷安的cp,目前加群定位为1000fo以上的博主,欢迎光临产粮团。

【求助】这个游戏是什么啊?

庭柚垂实:

LZ:如题,前段时间在我的暗恋的女神的空间里看到的,看上面的角色还蛮好看的,想假装不小心和她同时玩一个游戏,然后你们都懂的吧

 

1L>>=。=>>

懂懂懂,不就那啥嘛

 

2L>>=。=>>

勾搭。LS好好说话,会让人误会的

 

3L>>=。=>>

Hhhhh LS姑娘好可爱,这个游戏界面……有点眼熟啊?

 

4L>>=。=>>

《凹凸世界》的后续乙女游戏《凹凸世界2》,由八仓社出品,好像是在不删档内测

 

5L>>=。=>>

是那个格斗游戏?

 

6L>>=。=>>

对就是这个!!!《凹凸世界》大家都晓得伐?最后全部战死没有一人存活的SE游戏

 

7L>>LZ>>

《凹凸世界》我知道,SE是个什么???

 

8L>>=。=>>

Shit Ending

 

9L>>LZ>>

……

 

10L>>LZ>>

既然全部战死了,那这个2是怎么来的???

 

11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LZ!!!我来安利LZ啊!!!LZ你想一下!!因为空间扭曲而与各个不同的平行世界的角色们相遇,想想就很棒对不对?!与上一作的角色们再次相遇,重逢,还可以谈恋爱!!最重要的是,凹凸2,可以换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可是我没有内测码!!!! 


12L>>=。=>>

不知道啊…… 现在还没更新到结局,但我打到目前更新的最后一章了,有一张CG让我很在意

 

13L>>=。=>>

等等LS???凹凸2才上线内测不到两天吧,你就打到最后一章了???

 

14L>>LZ>>

你们谁给我讲下设定可以吧?我在打《凹凸世界》了,这游戏有点意思啊

 

15L>>=。=>>

11L怎么没动静了?那我接着来讲设定吧。LZ给出的截图上的棕色向日葵头的小哥哥叫安迷修,看服装是应该是大学生安迷修没得跑了

     《凹凸世界2》作为一个硬核乙女游戏,抽到的卡牌里的人物都是可以攻略的,可以走爱情线也可以走友情线,据说走友情线能看到意外惊喜???

     设定差不多是这样:由于不知名原因,各个互不干扰的平行世界交错扭曲在了一起,这就需要有人/机构能把正确的角色送回相对应的世界中去。

     由此“空间站”就此诞生

     女主(也就是玩家)是这“空间站”的实习生,最初是负责安慰什么都不知道还处于懵逼状态/已经吓哭的小朋友,也就是触发与抽到的卡牌角色初次见面的剧情,这个时候建立提升好感度很重要,第一印象嘛,但我当时抽到一个190的兄贵在我面前哭“噫呜呜呜呜呜噫我好害怕”的时候,我觉得,我可能比他更害怕。然后根据等级的提升,就可以接一些调查工作或者去打打怪什么的。

    左下角那个地球仪其实是个地图。开始页面默认是女主家里,需要点开地图手动点传送点然后在到空间站,关于这个传送点……一言难尽,我们一会再说

像这种很牛逼的机构,都是要悄悄藏起来的,所以空间站实际上位于市中央的图书馆地下三层至地下五层,我目前等级26,只解锁了二、三层,分别是研究所和休息交易的地方。      

之前说了,要进空间站是要通过传送门进来的,这个传送门,是在图书馆二楼的卫生间里,第一章女主被空间站录取的时候,收到了一张地图,那个地图,说实话,我用脚指头画的比这个好。然后女主需要在5分钟之内找到地图上所说的传送点,我在还剩30秒不到的时候,瞎几把点进了卫生间,然后我就进去了。

整体设定和美术风格有点现代+西幻+蒸汽朋克的感觉,有点迷,但意外的好看

游戏目前更新到第6章,背景设定大概就这些,lz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玩玩看,还蛮有意思的。欢迎其他大佬来帮忙补充设定,我先吃饭去了

 

整体设定和美术风格有点现代+西幻+蒸汽朋克的感觉,有点迷,但意外的好看

游戏目前更新到第6章,背景设定大概就这些,lz感兴趣的话可以自己去玩玩看,还蛮有意思的。欢迎其他大佬来帮忙补充设定,我先吃饭去了

 

16L>>=。=>>

我拿到了码…… 我没有LS这么幸运,我没能找到传送点,所以我被开除了(。以一个普通职员的身份结束了一生 SE结局达成√


17L>>=。=>>

策划:皮着一下我很开心

 

18L>>=。=>>

这里是12L,我来解释一下为什么说《凹凸世界2》是硬核乙女

     在你将小哥哥送回原本的世界后,他们有一定几率会说“如果您将在有什么失去需要帮忙的话,在下一定会倾尽全力来到您身边的”(←这句话来自安某

     惊不惊喜意不意外,跟前作差不多,但我们的女主是文职人员,不出战,所以出战人员是由你设定的三人小队,你控制队长,另两个人跟着你自动战斗。

     所以你完全可以吧凹凸2当成可以舔一堆小哥哥的战斗游戏。(顺便一提雷狮的重伤爆衣我塌马社保)

 

19L>>=。=>>

对《凹凸世界》简直as&%*hg24g20)4%(h……!!!~ ♡

 

20L>>=。=>>

恕我直言,LS的小心心有点恶寒  


21L>>=。=>>

我永远喜欢雷狮——!!!!!雷狮!!!LZ看到他了吗?!!那个穿儿童卫衣的小帅哥!!!

 

22L>>=。=>>

等一下等一下我还没看到,我觉得那个金发小孩挺逗的,特可爱,是叫金吧,刚刚看到这小孩被兔子给挠了。他发小挺高冷啊?

 

33L>>=。=>>

冰山系高冷男神了解一下?

 

34L>>=。=>>

嘴上说着离我远点,结果还不是给人家组了队,啧啧啧

 

35L>>=。=>>

如果LS想表达的是我想到的那样的话还是注意一定吧?在别人的求助楼里提cp不太好吧?

 

36L>>=。=>>

LS???人家哪提cp了??你在高潮什么?

 

37L>>=。=>>

可他不明摆着是这个意思吗?

 

38L>>=。=>>

人家说的是事实好吗?剧情就是这样又没错

 

39L>>=。=>>

停一下停一下?怎么吵起来了?

 

40L>>=。=>>

但她这样说出来就有问题了好吗??

 

41L>>LZ>>

你们再吵什么我怎么看不懂?

 

42L>>=。=>>

哈?!有什么问题??是创作社团倒闭了还是发生海啸了?人家怎么说是人家的事你怎么管这么多??

 

43L>>=。=>>

这几楼都怎么回事……LZ要不要考虑删楼?这个看着也不舒服@LZ

  


44L>>=。=>>

吵架的两位消停点吧,在别人楼里吵架,合适吗?要不要我帮忙联系版主封号?

 

45L>>=。=>>

对不起对不起我是35L,我没有恶意的如果是因为我的留言吵起来的话请一起删掉吧qwq 真的对不起给LZ添麻烦了

 

[系统消息:35L、36L、37L、38L、40L、42L已被删除]

 

46L>>LZ>>

没事没事不麻烦,你挺可爱的

你们聊,不用管我。这游戏蛮有意思的,去氪了点金,那个红头发的小姑娘好可爱,是我的菜

 

47L>>=。=>>

哦艾比小姐姐!!!她超可爱的!

 

48L>>=。=>>

Hhhhhhhhhhhhlz你要抛弃你的女神了吗?

 

49L>>LZ>>

怎么可能?当然不会

 

50L>>LZ>>

艾比?不是吧,我记得她说她叫紫堂幻,这是假名??

 

51L>>=。=>>

??????幻????女孩?????

 

52L>>=。=>>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女孩

 

53L>>=。=>>

LZhhhhhhhhhhhhhhhhhhhlz你要笑死我吗?

 

54L>>LZ>>

???????怎么了??

 

55L>>=。=>>

那什么……咳!hhhhhhhhhhhhhhhhh笑到窒息,LX来说吧hhhhhhhhhhhhhhhhhhhh

 

56L>>=。=>>

…………行吧行吧我来说。

咳……!紫堂幻,性别男,LZ懂了吧?

 

57L>>=。=>>

Hhhhhhhhhhhhhhhhhhh

 

58L>>LZ>>

………………

 

59L>>LZ>>

=。=

 

60L>>=。=>>

Hhhhhhhhhhhhhhhhhhh这个默认皮用的好可爱啊LZhhhhh

 

62L>>=。=>>

对hhhhhhhhhhhh,已经想到了LZ的表情,太可爱了叭

 

63L>>LZ>>

他是男孩我也喜欢他。哎想买凯莉的那个神奇小包包来用

 

64L>>=。=>>

对凯佬的包真的实用,尤其是对于我们这种每次回家返校都跟搬家一样的外地学子来说

 

65L>>=。=>>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八仓社快研发出来四次元老骨头包包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66L>>=。=>>

LS冷静一点???????

 

67L>>=。=>>

噫LZ不是说想要帮忙介绍凹凸2的设定吗?为什么没有人介绍一下换装功能???

 

68L>>=。=>>

换装?!!!?!!?!给谁换????这不是乙女吗??

 

69L>>=。=>>

你说给谁换?当然是给你想攻略的小哥哥换啊,不然呢给女主吗?女主也没立绘啊

 

70L>>=。=>>

没有立绘的女主,听起来有点心酸 


71L>>=。=>>

女主不仅没立绘,连模都没有

 

72L>>=。=>>

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h

 

73L>>=。=>>

我来介绍叭

跟69L说的一样,我们是可以给小哥哥换衣服的。

比如说LZ抽到了精灵幻幻和人类小王子幻幻,就可以让他们互换衣服

服装可以在在商店购买,卡池抽取,副本通关的时候也会送,偶尔任务完成或系统维护也会送。

最近官方说要搞事情,不知道是什么事情,有点方方的

小哥哥立绘都是2D哦,表情超级丰富(某瑞除外),特别可爱,可以戳戳戳,能听到语言

,打通了个人剧情后也可以解锁语音和服装

给你们看我的美丽狼人军服安和泳衣树精林安

[图片][图片]是不是很可爱?

[安迷修 沙场] [安迷修腥红血月][安迷修 夏日][安迷修 迷雾森林]这个是卡面

 

74L >>=。=>>

靠LS真的不是来炫耀的吗?一个SR 三个SSR 这是干什么???

 

75L>>=。=>>

不我才不嫉妒,真的,我不嫉妒,呵我怎么会……靠我好嫉妒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1这个狼人安安!!!这个腰真的prprprprprprpr,精灵安后面的小翅膀太可爱了吧!!我之前看了有人录实况,这个翅膀在安安走路的时候会跟着步伐的节拍一颤一颤的,还会掉一闪一闪的粉末末,我真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嫉妒啊啊啊啊啊

 

78L>>=。=>>

这个军官安,好盐!!他不是甜系的吗?怎么这么盐?这个侧颜简直对不起我ying了

 

79L>>=。=>>

毕竟是要在国家和友人之间做出选择啊

 

80L>>=。=>>

噫呜呜呜呜噫LS也是拥有内测码的神仙吗噫呜呜呜呜呜呜噫实名羡慕

 

81>>=。=>>

所以这么看下来这个楼神仙很多啊…… 毕竟是要在lxf产量又多又好的太太才可能获得官方私信的内测码啊,所以这都是既欧又肝的神仙啊……

 

82L>>=。=>>

对的,还有一部分微博抽奖

 

83L>>=。=>>

在国家和友人中做出选择吗……我大概猜到这是什么魔鬼故事了

 

84L>>=。=>>

对,而且那个友人他……


85L>>=。=>>

怎……怎么了吗?(瑟瑟发抖

 

86L>>=。=>>(部分内容设置隐藏,点击显示)

他……   我把剧透部分设置隐藏吧,不想被透一脸的就别手贱了哈。

那个友人,是【雷狮(。两人打打闹闹7年,安迷修当雷狮是交心的挚友,知道雷狮可能因为某些事情隐藏了实力,也知道雷狮不可能是他看上去的那么简单,也猜到了一部分的事实,但当真相被雷狮恶狠狠的揭开的时候,安迷修是真的崩溃。

大家都知道安哥性子虽然暖,但实际上朋友并没有多少,更别说是这种交心的了,普通人能有一个交心的朋友都会觉得幸运了,尤其是本来朋友就少的安迷修,更会去珍惜雷狮。

自以为已经足够了解雷狮了,结果是自己想多了,他所看到的张扬耀眼的少年实际上更加的狡猾残忍,与自己所信仰的道截然相反,之前所经历的一切都是骗人的,[与雷狮打闹时的笑颜][真相被揭开时背在后背紧紧掐着自己的手][雷狮走后抱着书发呆的脸]你们自己感受一下】

 

87L>>=。=>>

……

88L>>=。=>>

……操

 

89L>>=。=>>

我靠这是什么魔鬼剧情????生吞一口刀,安安这个表情看着太心疼了好吗

 

90L>>=。=>>

…… 

那谁和安迷修?!!他们不是[哔——]吗?!!怎么会[哔——]啊啊啊啊?!![哔——]你快回来啊!!你怎么忍心安安[哔——]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91L>>=。=>>

LS这个码打的……有技术,牛逼

 

92L>>=。=>>

我本来在哭的……结果90L这个码害得我弄出了个鼻涕泡出来

 

93L>>=。=>>

90L,佩服

 

94L>>LZ>>

你们说的雷狮我看见了!是挺帅的,还是宇宙海盗,我喜欢

 

95L>>=。=>>

Hhhhhhhhhhlz你这个朝三暮四女人,你之前还说你喜欢糖糖的

 

96L>>lz>>

女人,总是善变的嘛,但73L给的那个小哥就不是我喜欢的类型,这个发型太厉害了

哎……我再去氪一波金,我这个月的零花钱要没有了

 

97L>>=。=>>

是谁偷走了我的钱包!

 

98L>>=。=>>

似李!似李!!

 

99L>>=。=>>

八!仓!社!!

 

100L>>=。=>>

救命hhhhhhhhhhhh

 

101L>>=。=>>

八仓社是唯一能抢走我钱包的官方

 

102L>>=。=>>

是这样没错,所以你们快去看一下官微

 

103L>>=。=>>

咋了?

 

104L>>=。=>>

操……!!

 

105L>>=。=>>

靠!!!!!!!为什么我没有内测码?!!!!!!!!!!!!

 

106L>>=。=>>

我的天这也太……

 

107L>>=。=>>

在乙女游戏里买可以给小哥哥穿的护士服和jk……什么叫“后续还会推出各种女仆装等美丽服饰哦,请期待一下下叭~” 意思就是说还有别的衣服吗?!!! 


108L>>=。=>>

官方,牛逼,我这就去买

 

109L>>=。=>>

还是内测限定……只恨自己不是神仙,也没有欧气

 

110L>>=。=>>

我一会传换装实况给你们,我靠这个衣服真的jeh(&#$sj54vra9*^^w83^T(^……!!!!!虽然我现在已经一分钱都没有了,但我还是想说,这个钱花的是真的值

 

TBC

—————————————————————————————

 @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周作业【一贫如洗】

勉强点上了题

是为了屯脑洞而搞的设定

cp:雷安,瑞金,银幻


评论
热度(99)

© 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