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该主页由群内成员共同打理,
功能为群内活动发布地,
参与活动均需要加群。

沙雕网友,快乐源泉。
本群群号:364853440,本群不聊拆逆瑞金与雷安的cp,目前加群定位为1000fo以上的博主,欢迎光临产粮团。

【瑞金】引力向阳

会者定离:

◎老师瑞x学生金


◎魔改自某一期的“未成年的主张”,找不到原视频了就先标注一下


◎混个群作业 @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平地惊雷】,瓜逼着我写的!(?没有)


◎以上ok的吗?


 


————————————————————————


 


“接下来请上来的是三年二班的金同学,不知道他要和谁大声说些什么呢?”主持人望着监控,看着主持稿照本宣科,另一个主持人转过头去看着背后那个昂首阔步走上来的小少年,他戴着鸭舌帽,干净利落的穿着衬出他是一个阳光干净的男孩子。他走过去,友好地跟两位主持人打招呼,看到主持人也微笑地看着他的时候,他脸上的笑容更加灿烂了,他捏捏校服翻起来的褶皱,清了清嗓子,大步走到学校天台的临时平台上去。


 


他脸上红红的,蔚蓝的大眼睛似乎在搜索着此时正站在教学楼下面的人,十几秒之后看他的神色貌似找到了,他动动嘴唇,对着面前收音的话筒大喊了一声:“在三年二班教物理的格瑞老师!!!你能看得到我吗?”


 


节目组对着楼下那乌泱泱的人群进行了排查,很快主持人们的监控上面就出现了一个长相冷峻,看起来不苟言笑的帅哥老师格瑞。被点到名的他从监控中看出来有点被吓到,但是没过多久面上就恢复了平静,伸出一只手来朝天台上面的金招手。


 


坐在一旁的两个主持人们乐了,“这个老师看起来挺帅的,就是有点严厉。”


 


“该不会是吐槽人家上课太严厉了吧?”另一个主持人毫无根据地随意吐槽着。


 


如果监视台切到此时台上脸红的金,就知道肯定他要“大声喊出”的肯定不是这个。他的脸被羞赧充盈成了一颗红红的苹果,双脚不自觉地来回跺,看得出来他很紧张,甚至可能在叫出“格瑞”这个名字之后有些后悔,他一直没有说出他接下来要讲的话,只是定定地看着楼下的格瑞,监控里面也看到了格瑞卷了一张卷子挡住阳光,眯着眼睛也在看金。


 


“这是世纪对视吗?”主持人吐槽,此时楼下的同学们已经按捺不住,楼下喊“金”和“快说呀!”的声音此起彼伏。有人吹起了口哨,还有人在楼下鼓掌,虽然他们不知道金接下来要说什么,但是金是目前为止第一个要和老师“大声说出来”的人。


 


“加油!”有人鼓励金。


 


站在天台顶端的金扁了扁嘴,又抿了抿,一双白净的小手攥成拳头,深吸了一大口气,用或许是平生最大的声音说出了一句他一直都想说出来的话:“格瑞老师!我想问您一个问题!为什么上课的时候!您都不笑!”


 


“欸————”楼下的同学们都没想到金会问老师这个问题,有些人暗搓搓摸到三年二班的队伍去问实情,班上的同学也都点头同意金的看法。有同学所言更甚:“其实对金还好啦!对我们才是真的一板一眼,一点情面都不留,金好歹能被格瑞老师单独开小灶……”


 


“还有!格瑞老师经常用粉笔敲醒上课睡觉的我!我非常感谢老师,也是多亏了老师您,我的成绩才会一步步提高,我也找到了学习其他科目的兴趣……”金的脸越来越红,主持人甚至神预言说他接下来要说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同时监控也紧紧跟着教学楼下往上望的格瑞老师。他面上的表情没有什么变化,也没有露出金所期待的笑容,只是跟着金说的话微微点了下头,一位主持对此有些不平:“这小同学都这么努力了,老师就笑一下吧。”


 


“是啊,这么帅的老师不怎么笑真的是可惜。”另一位也点头附和。


 


“我愿意放弃保送的资格,换格瑞老师的笑容!”金说完这句话捂着心脏,睁大了眼睛期待着教学楼下的反应,没想到被递上话筒的格瑞老师抬头对金来了一句:“你放弃保送资格的话,就一辈子别想看见我笑了。”说完就把话筒递回给了节目组。


 


金在台上显得有些手足无措,好不容易自己走上台说了这么一番话,结果被格瑞无情驳回,他在台上挠挠自己那颗被风吹乱的毛茸茸的小脑袋,顺带一提,鸭舌帽由于挡不住风已经被他拿在自己手上了。


 


“那……那怎么办?”他小声地求助坐在一旁的两位主持人,满脸紧张。


 


主持人也没想到老师瞬间拆台,他也不知道需要做些什么:“要不你先下来,找一下格瑞老师问问看?”


 


“好!”金点点头,转过头来对着话筒又说了一句:“就算格瑞老师不愿意笑给我看,我还是最后要说一句我最喜欢你了!从小就一直喜欢你!”


 


什么?我好像听见了一句疑似有料却听起来又有点奇怪的话。主持人心想。


 


“可以下来了,下一位同学还在等。”主持人本想抓住那个疑似勇敢表白的金问清楚他说那句话是什么意思,可是那位同学表白完对两位主持人鞠躬之后已经“噔噔噔”跑下楼,下一位准备大声喊的同学也已经到了天台上面,他只好转过身报下一位的名字。


 


此时的楼下已经炸开了锅,有人在惊讶金和格瑞老师居然从小就认识,有人觉得金勇敢地说出了自己喜欢老师这件事情很酷,金的话对他们来说是平地乍起的惊雷,学生们小声议论着,当然老师那边也不例外。


 


站格瑞后面的老师已经搭上了他的肩膀,半讥诮地打趣格瑞:“格瑞,被小家伙告白的感觉怎么样啊?哦你也不大,我觉得你在他高三毕业之后可以试试哦?”还有老师直接问了句:“格瑞你喜不喜欢那个小家伙啊?我看你平时跟他走挺近的。”


 


“……太阳总是令人倾心的。”格瑞眯起眼睛望着天上挂着的那轮红日,也不知道他说的话是否有所意图。旁边围过来的老师互相挤了挤眼睛,四散回到自己的站位。格瑞不说就不说吧,小屁孩爱上帅老师这件事情又不是第一次见了。


 


此时的金半滑半跑冲下楼梯,他觉得自己的球鞋比往常更加打脚,或许有什么小东西滚进了他的鞋里面,也或许是太过于紧张双脚打颤,跑下楼梯的时候他脸上露出痛苦的表情,“我觉得我搞砸了。”他对自己说。他说最后那句话的时候,幻想自己期待已久的场面出现在自己面前,他的格瑞老师会拿着话筒站在楼下,像他一样,大声答应他或者拒绝他,可是他忘记了。


 


他忘记了格瑞不是一个情感外露的人,他忘记了时间也不允许话筒再次递给格瑞。


 


他只沉浸在自己搞砸了得来不易的告白机会之中。


 


“格瑞你去做什么?”站在一旁的数学老师看着格瑞离开自己所站的地方,拉了拉自己的西装领子,抬脚准备离开这里的样子。


 


格瑞转头,“我去上个厕所。”


 


奇怪?格瑞的脸和耳根子怎么这么红?同事不明就里,只是挠了挠头,招招手叫他快去快回。


 


金下楼太快,伤心和失望淹没了他,导致他连路都没看,不过幸好此时大家都在教学楼外面,没有人待在楼里面,可是他还是径直撞在面前准备上楼的人怀里。他本来想跟来人说句“对不起”就匆匆跑开,毕竟他现在心情不太好,可是眼前那人似乎被撞到之后还抱住了他,不仅没有放开,还越圈越紧。


 


他本来想挣脱开,可是一抬眼就看见一个熟悉的人,“格瑞老师……?”


 


“叫格瑞。”格瑞没有放开他,反倒是金把头低下了,脸气鼓鼓地像个刚刚蒸好的小包子,格瑞低头望着金,用额头去蹭他的眉心,“还生气不愿意叫吗?”


 


“我刚刚给你告白,你没有回答我。”金把头偏到一边。


 


“之前来不及说,那我现在说?”格瑞好不容易低声下气一次哄金,他望着空无一人的教学楼,把金在怀里圈紧,低下头贴近了他的耳廓,用只有他能听见的音量说了一句:“万物绕着太阳转。”


 


“你时刻引着我心向于你。”


 


—END—

评论
热度(12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