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该主页由群内成员共同打理,
功能为群内活动发布地,
参与活动均需要加群。

沙雕网友,快乐源泉。
本群群号:364853440,本群不聊拆逆瑞金与雷安的cp,目前加群定位为1000fo以上的博主,欢迎光临产粮团。

【瑞金】普天同庆

糖渍蜜瓜_瑞金造糖厂:

@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迟到的作业
主题【普天同庆】


【分享】今天在路上看到的超级甜的一对小哥哥


1楼 楼主
如题!我来分享今日狗粮了!!楼主今天跟闺蜜出去逛街,回家压马路过程中看见一对特别甜的小哥哥!!!有图有真相!!!!!因为也没有拍到脸就放出来吧!【图片】【视频】


2楼
沙发,这也太可爱了吧?!??!晃手手


3楼
我的天这是什么可爱糖糖,拉着手晃啊晃呜呜呜太可爱了吧!!!!!


4楼 楼主
是的5555,本来我们两个在过马路,闺蜜在玩手机。我一看,哦,绿灯了,就说不要玩啦我们过马路了。结果这个时候发现有人跟我讲一样的话,是个特别清冷好听的低音炮男音,我抬头一看,左面有一对长得特别好看的小哥哥!


这不是重点,主要是,他们牵着手啊!一直牵着!!!


左边那只银毛的小哥哥就是低音炮的那只,绿灯亮了之后他捏了捏金毛小哥哥的手,说了那句“别玩了,过马路。”


金毛小哥哥比银毛小哥哥矮大概半头吧,超萌的身高差。


他反应特别可爱!!!估计是带着耳机没听清他说什么,他就仰起脸冲着银毛小哥哥嘿嘿笑了一下(他还有小虎牙啊超级可爱!!!!元气少年感),把右边耳朵里的耳机摘下来塞进他耳朵里,银毛小哥哥有点面瘫但是脸上明显能看出宠溺,超无奈地叹了口气,然后拽着他大步向前走。


然后金毛小哥哥就抓着银毛小哥哥的手晃啊晃,他自己还两只胳膊一起晃,晃的超级嗨!!


你们也能看到视频里我们追着拍了好一段距离,但是糖真的不止这点。【扶额jpg】


小哥哥来小哥哥去的,感觉有点啰嗦了,那我们就把银毛小哥哥代称为白月光,把金毛小哥哥代称为小太阳吧!


5楼
突然非常想要看正脸……


6楼
这相处模式太可爱了,是标准甜腻情侣了,蹲后续。


7楼 楼主
这段录像之后闺蜜就放下手机了,能看见视频里面我们俩在人行道上,小哥哥们在马路边上走。昨天晚上时间也不早了,路上都没车,是压马路的好时间。唉,本来我俩打算压马路的,结果看见这两个小帅哥,慌不择路走了人行道,人家一溜小跑跑得还的快,楼主和闺蜜紧赶慢赶才跟上。


看看那牵在一起的两只手,看看小太阳甩得那么欢的胳膊,啧啧啧【邓布利多摇头gif】


这之后,小太阳用他们俩牵着的手拍了一下白月光的屁//股,我:惊。


哇塞那可是拍屁//股啊~~~~~白月光剜了他一眼。


这什么?性//暗示?


8楼
黑人问号jpg


9楼
小太阳好皮啊??????


10楼
压一包辣条小太阳是皮皮受,这么皮一看就是要回家挨打的那种。


11楼
回家挨那啥还差不多ho~想看正脸+1【滑稽/】


12楼 楼主
啊?你们问长相啊?呵,女人,肤浅。


好吧,既然这么想知道就描述一下好了


白月光挺高的,估计快一米九吧,典型的那种清冷冰山男神,长得很干净,眉清目秀的,还白,银头发紫眼睛。虽然发型有一点奇怪,但是架不住人长得帅啊,宽肩窄腰长腿,标准男模身材,穿小衬衫那个好看啊,哎呦~


人看起来冷冰冰的,但是看小太阳的时候那小眼神,啧啧。


13楼
哇~~好想看照片……听描述都要流口水了,吸溜


14楼 楼主
小太阳跟白月光比起来就有点小只了,跟lz差不多,175左右吧,他们俩身高差很萌了~


他跟白月光是完全不同的两种类型,是元气大男孩那种,脸有点肉肉的~超可爱~一看就是运动型少年,带着顶鸭舌帽导致我看了好几下才看清脸,眼睛是蓝色的超漂亮啊!黑白拼接卫衣,八分裤和运动鞋,乍一看不是很亮眼的长相,但是多看两眼就不一样了,很耐看啊!帅气中带着可爱的!笑起来太甜了TUT


最后痴汉一下下【】小太阳屁//股好翘,想揉


15楼 Arrow
咦。


16楼
!!!!!是我喜欢的类型!!!


17楼
什么,笑起来超甜?!本痴汉对笑起来甜甜的人完全没有抵抗力啊!!


18楼
我觉得这对情侣平时肯定是单方面热情那种吧,要不了多久就会分了,你看小太阳那么热情,但是白月光小哥完全没什么回应啊。


19楼
也是哦,就连性//暗示都没什么反应,该不会真的只是朋友闹着玩吧。


20楼 Arrow
谁说的?!他们明明很恩爱的!


21楼
哈?LS知情人?认识这两位的话求⑧马求照片啊


22楼 Arrow
额,我是看出来的!因为我平时和我对象也就这种相处模式,但我们俩过得好好的呀,再说万一人家一起过了好多年呢,什么马上就要分手!这样说人家太不好了喂!给我道歉!


23楼
?这样吗?可是无论是甩手手还是摸屁//股,白月光都没什么反应啊……


24楼 Arrow
就是有那种人嘛……脸皮薄又矜持的那种,都是闷骚!背地里特别是某些时候行动派得很!!!!


25楼 楼主
LS这怎么一股过来人的语气,血泪控诉的味道


26楼
某,某些时候【滑稽/】


27楼
人家谈恋爱怎么那么多人掺和,干嘛,催婚啊?谈个恋爱搞的人尽皆知的,难不成还要普天同庆


28楼
太甜了嘛,就想八卦一下呗,这届网友好严格,怎么辽,美丽的爱情值得普天同庆。


29楼
女人的直觉告诉我这事情不太对,Arrow桑怕不是认识他们吧?但是刚刚又否认……


30楼 Arrow
我,我说了什么很奇怪的话吗?其实就是……哎、蛮熟的吧……


31楼 楼主
想再多听一些他们俩的糖!!!!跪求!!!


32楼 Arrow
啊,既然你都这么说了那我就说一点吧,反正他应该也不会介意的。就是他们两个从小一起长大的,是幼驯染啦,从小感情又好,喜欢但一直都闷着,后来都长大了,小、嗯、小太阳试探了一下得到回应之后就顺理成章在一起了,经常被吃狗粮的群众围殴(?)


白月光就像他长的那样,的确是校园冰山男神啦……但其实他人很温柔的,又很会照顾人,长得还帅,好多人都喜欢他啊!他就是不善言辞而已!


33楼
白月光怎么看都不像那种暖男啊……感觉像只会对小太阳好的


34楼
严重双标(?)


35楼
对对对hhh,话说Arrow桑怎么突然不讲话了?


36楼 Arrow
没事,刚刚有些事情耽误了下。他们都同居三年了,感情很稳定的,等工作稳定下来就准备结婚了


37楼
哇……真好,他们出柜的时候没有来自家庭和朋友的阻力吗?


38楼 Arrow
没有哦?毕竟我们家只有我姐姐,都是她看着长大的,她觉得两个人幸福就好


39楼
???????


40楼
??????【我们】????


41楼
什么情况这是


42楼
掉马现场????


43楼 楼主
哦豁


44楼 Arrow
啊不好意思打错了……他们,是他们啦。


45楼 楼主
呦呵掉马了掉马了——精彩,快8一下Arrow桑名片看看是白月光还是小太阳!!!!


46楼
押五包辣条,这么甜肯定是小太阳


47楼 Arrow
我都说不是啦!!!真的手滑打错字了而已!!!!怎么你们就是不信呢!!!


48楼 斩。
没打错。


49 Arrow
……


50楼
????????


51楼
这,什么情况。


52楼 楼主
这,这难道是……白月光小哥现身抓男朋友了?


53楼
【图片】
从Arrow桑的个人楼里挖来的他和他对象的照片,LZ来确认一下


54楼 楼主
没跑了就是他俩,小太阳快出来别跑啊!!!!!!!!!


55楼 Arrow
你们……


56楼
这,这也太好康了,什么神仙情侣


57楼
帅哥和帅哥,太养眼了。【咂嘴】


58楼 楼主
今天的我也作为一条汪为别人的爱情而流泪。


59楼
小太阳方便留个联系方式吗【苍蝇搓手gif】


60楼 斩。
不方便。


61楼 楼主
???????男人


62楼
LZ你小心点,您刚才说你想揉小太阳()()你忘了吗


63楼 楼主
【倒吸一口凉气】对不起斩哥我不是有意冒犯可爱小Arrow的,请原谅我【跪倒】


64楼
太可爱辽(后知后觉


65楼
这相处模式,这过激夫吹和护夫属性,我脑补100w字小甜文


66楼 楼主
对不起我怕被白月光追杀,毕竟我们同城所以大家去小太阳的个人楼里嗑cp吧!!!!!


67楼 楼主
———————拉线封楼————————


  金靠在格瑞身上,指尖疯狂敲打手机屏幕,指甲磕得屏幕咔咔响。


  格瑞侧头撇他一眼,“你换游戏了?”


  金吓得一抖,手机好悬没抓住,“啊,啊哈哈、没有没有,跟朋友聊天啦。”用最快的速度按灭手机屏幕并扣在胸口。


  他收回目光,嗯了一声,假装没看见他屏幕上的内容。


  金嘿嘿一笑,又往格瑞怀里窝了窝,敲着键盘打击所有说他男朋友坏话和质疑他们感情的人。


  他这么好,他怎么容许有人诋毁他,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啊,打顺手了。


  掉,掉马了怎么办!


  他忙着否认,却有一个叫“斩。”的家伙把他往坑里拽。


  还能有谁?


  “金,”他低头,“随便吧。”


  “普天同庆?不是挺好的。”


  是啊,挺好的。金笑了出来。


  应该要所有人知道他们有多相爱才对。

评论
热度(2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