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该主页由群内成员共同打理,
功能为群内活动发布地,
参与活动均需要加群。

沙雕网友,快乐源泉。
本群群号:364853440,本群不聊拆逆瑞金与雷安的cp,目前加群定位为1000fo以上的博主,欢迎光临产粮团。

【瑞金】求婚比赛

会者定离:

◎给熊的投喂 @否极泰迪

◎我不管!在只有两个人的房间求婚就是【无人之境】我交作业了! @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沙雕ooc甜饼是真的沙雕

◎以上ok的话请

————————————————————

金想和格瑞求婚。

自己谈朋友都谈了这么长时间了,也是时候该考虑考虑自己的人生大事了。就算自己不急,身旁的的亲戚朋友也都在催,一个个急得仿佛下一秒就要把金摁着拎到格瑞面前。当然金自己也急,他也实在是按捺不住自己奔放的小心脏,决定要先格瑞一步向他求婚。“我先意识到这个问题,这不就说明我更爱他吗?”他坚定地对自己说。

他决定先去找他的好姐妹凯莉商量,对于一个女孩子来说,如何求婚才是优雅而不尴尬,虽然他的求婚对象是男的。凯莉也搞不清楚他葫芦里面卖的什么药,一边转着笔,嘴里还叼了根棒棒糖。她思考了好一会儿开口,求婚讲究天时地利人和,但是更多的是事在人为,人为的事情做好,求婚就成功了一半。金点点头一边拿个小本本记下来,可是记着记着他就又疑惑了,

“所以我怎么做才能做好人为的事情呢?”

“有机会抓住机会,没有机会创造机会呗!”凯莉弯起手指弹了金一脑瓜崩,目光所及有个熟悉的人影,连忙用脚蹬着办公椅迅速滑回自己的位置,“天杀的老板过来了。”

“创造机会啊……”金盯着电脑上的EXCEL若有所思。

求婚,当然要有所准备。

金最先想到的是戒指。这年头戒指好买,去首饰店里逛几圈便是,可是最难办的就是在不被格瑞发现的情况下搞到他的指围。金想了想,要是不被他发现,那得选在一个月黑风高的晚上,把他灌醉了,然后再用根小铜丝一套。

金是行动派,说干就干,为了不影响第二天格瑞上班,他特地选在周六的晚上,在家里大办烛光晚宴,格瑞加班回家最先看见的是牛排蜜烛高脚杯,先是一愣,望着大餐的目光变得警惕了一瞬,回房间解领带的时候还忍不住警告了金:“你别想着再预支年假出去旅游,求我没用。”

虽然过了今天之后格瑞就要亲自要去找人事部门请年假了呢,嗯。

“今天我带的项目成功啦,就想放松放松和格瑞喝一杯!”虽然自己心里紧张的一逼,手里攥着的餐巾浸湿了一层又一层,他望着格瑞走进房间,好像在柜子里翻找着什么东西。金不知道他在寻找什么,也许是找一件适合家里穿的休闲服吧,他想。“啊出来了!”金望着格瑞出来的身影,立马坐了起来。

格瑞坐到桌前,拿出餐刀把牛排切成极端,放在嘴里细细地咀嚼。金嘴里嚼着牛排,时不时瞟两眼认真用餐的格瑞,期待他什么时候喝酒。果不其然,当金举起酒杯的时候要和格瑞碰杯的时候,格瑞很爽快地一饮而尽。

金大喜过望,想着格瑞不胜酒力绝对会醉倒,更何况自己在格瑞的红酒里掺了白,酒精一猛格瑞可能直接蒙圈。几番碰杯之下,他看见格瑞的脸上从淡红到嫣红,眼神朦朦胧胧地好似铺了一层浅浅的水。金关心地走过去,他其实也不想让格瑞喝太多,扶着格瑞坐到沙发上,听着格瑞往他耳朵里像念经一般念叨:“我没醉你不用管我……”

说完就准备吐。

金眼疾手快,一个垃圾桶瞬间从沙发那头挪到了格瑞旁边。金心想,还好我没有让格瑞喝得更多。格瑞虽然不发酒疯,但是吐得很厉害,吐完还直接呼呼大睡,醉过之后也不知道自己做过什么,这也是金想把他灌醉取指围的另外一个原因。

谁知道格瑞根本没醉。

他被某个鬼灵精怪的家伙录过自己喝醉的视频之后就知道自己醉了是什么样子,他喝到红酒的第一口就感觉不太对了,金不可能在明知自己不喜红酒过浓香气的情况下还挑战自己的底线买了味道最浓的红酒,于是他在房间抽屉里找了几粒解酒丸提前吞服,就是要看看金葫芦里卖的什么药。但是这酒精的让格瑞浑身难受,尤其是令人难以下咽的红兑白,吐也是真的吐了。

格瑞闭着眼睛装睡熟,他听见金熟练地整理着垃圾桶的声音,听见烛台和高脚杯碰撞的声音,他听见厨房水流的声音……格瑞觉得自己真的快睡着了。

直到金握住了他的手。

格瑞不确定,他感觉金好像拿了一样东西捆缚了他的无名指,随着“咔擦”的清脆声音响起,他听见了一声来自金属的脆响。随后金把那样工具粗暴地放在格瑞的肚子上,格瑞忍不住想笑,甚至抖了一下,但是金貌似没发现。格瑞还是不懂,金到底想干什么?

格瑞从那样工具在他肚子上呈现的轮廓看出那是一把老虎钳。他好像有一点点明白金的意图,但是他又不敢确定,只能通过继续装睡掩盖自己愈发旺盛的好奇心。

金此时异常高兴。

他历经千辛万苦,终于亲自拿到了格瑞的指围,他忍不住在客厅里欢呼雀跃,就像个得了小红花的孩子一样,取回放在格瑞肚子上的老虎钳,在客厅里快乐地转圈:“我搞到真的啦!”

金脸上的表情就如同自己刚刚被pick的爱抖露握过手一般,充满了自信的光泽。

格瑞实在忍不住醒了,他借着酒劲起来,双眼迷蒙地看着金,揉着眼睛一副搞不清楚状况的样子问他:“我不就是真的吗?你搞到什么了?”

“呃……”金连忙把手往裤兜里面一揣,忽闪着大眼睛做“我什么都不知道”状,突然想起来格瑞估计还没清醒,虽然说不说无所谓,但是这件事情还是需要保密,金走到格瑞旁边问他需不需要去厕所再吐一次,格瑞不加思索地点了点头。

尽管他已经不需要再吐了。

格瑞走在前面,金跟在后面,格瑞刚进厕所金就在后面把门关上了——准确来说是格瑞扶着金的手腕关上的门,他刚刚准备回头质疑格瑞为什么要这样做的时候,格瑞那一双泛着水色的邃紫色眸子就牢牢地锁定住了他,连带着他的手腕,无法动弹。

金质疑地看着眼前的格瑞,他还在想格瑞为什么突然壁咚他,难道格瑞要百闻不如一见的发酒疯吗?不对肯定不会,他看见格瑞努力地从裤口袋里面掏出一个红色的小盒子。

盒子里面是什么东西金不动脑子也知道,可是他想不到格瑞居然比他还先了一步,他瞪大了眼睛看着那个红盒子在他面前被打开,

“看到了吗,真的在这里。”

“……?格瑞你没醉啊?”金后知后觉。

格瑞面无表情,“你灌醉我绝对心里有鬼,我装醉来抓你这只小鬼。”

“太狡猾了!”金控诉。

本来格瑞还想直接下跪向金求婚,可是想了想厕所求婚的确是有点恶心,难道要和马桶共度余生吗?格瑞和金都是拒绝的,格瑞沉默了一会,俯下身去对金说:“换个舒适的地方共度余生吧。”还没等金答应,格瑞就一把抱起还没从巨大的震惊中反应过来的金,推门去了卧室。

第二日,格瑞和金公司的人事部门不约而同地收到了婚假的申请单。

—END—


评论
热度(118)

© 瑞金雷安产粮团主页 | Powered by LOFTER